fbpx

《Crabhouse》不用邀請碼、不想說話和螃蟹互動就好 !

《Crabhouse》不用邀請碼、不想說話和螃蟹互動就好 !
                                       

紅遍全球的互動語音社群 Clubhouse 僅限 iOS 與要有朋友邀請的會員制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喊自己「好邊緣」!總是有著各種奇想的日本遊戲 Gaibako 現在就推出一款《Crabhouse》的療癒小遊戲,不需要邀請碼用戶就能玩!

日本遊戲設計師 GAI 表示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Clubhouse 後索性設計出這款《Crabhouse》,使用點陣畫風跟可愛的螃蟹風格,玩家並不能直接交談,而是藉由內建 39 種和螃蟹有關的對話來進行互動。螃蟹們會隨著朋友來訪或離開數量有所增減,螃蟹偶爾還會出現稀有的綠色、桃紅色螃蟹。

不過這款遊戲目前只能在日本 App Store 帳號才能下載遊玩,而且在上線 3 天後爆紅,所以如果不想講話,只想要和療癒的螃蟹互動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Crabhouse》唷!

《Crabhouse》下載:日本 App Store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