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 iPhone 13 背蓋經過消光處理、並且強化 MagSafe 磁鐵吸力

傳 iPhone 13 背蓋經過消光處理、並且強化 MagSafe 磁鐵吸力
                                       

最新爆料指出,Apple 今年將發表的 iPhone 13,背蓋將具有精緻的磨砂處理,提升抓地力。此外,爆料也提到了其他細節,如吸力更強的 MagSafe 磁鐵、傳聞已久的 120Hz 螢幕更新率,以及相機升級細節。


(非官方渲染圖 /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根據 YouTube 頻道「EverythingApplePro」的最新影片,iPhone 13 Pro 背蓋透過精密的磨砂處理,不僅能提升質感,增加的摩擦力也能降低「手滑」機率。實機可能接近於 Google Pixel 的背蓋效果。

iPhone 12 系列發表後,許多人認為 MagSafe 磁鐵吸力不足,從褲袋拿出手機,卡套很容易掉落。Apple 可能意識到了問題,根據爆料,iPhone 13 系列的磁鐵吸力將會更強,或許能避免配件掉落情況發生。

接下來,該爆料證實了先前的傳聞,120Hz ProMotion 顯示技術。Apple 將應用 LTPO 技術,還能夠讓 iPhone 13 畫面「永遠顯示」(always-on display),用戶隨時都能查看電量、時間或者通知欄,這項特色在 Apple Watch 也能看見。

《點子》文章曾專門介紹 LTPO 顯示技術。簡單來說,LTPO 可以將螢幕更新率降到極低,藉此減少電力損耗,同時也能改善 OLED 螢幕閃爍的問題,視覺上會更加舒適。

關於 iPhone 13 相機,影片指出,Apple 將改善超廣角鏡頭品質,從 5 枚鏡頭提升至 6 枚。不過先前報導曾表明,Apple 因為不太滿意 iPhone 13 超廣角鏡頭的品質,目前仍在改進。

影片也談到了 iPhone 13 攝影將支援人像模式,而天文攝影模式也會透過手機偵測(星星或是月亮)自動切換。

除了 iPhone 13,遲遲沒有消息的 AirTag 據說會在 3 月或者 4 月份報到;尚未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原本傳聞將加入血糖偵測,但最終可能不會實現。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