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1 Ultra 曝光,背蓋加入迷你顯示器

小米 11 Ultra 曝光,背蓋加入迷你顯示器
                                       

小米 11 Ultra 提前被一位 YouTuber 曝光,實機把玩影片顯示,小米在手機背面設計了一個迷你的輔助顯示器。


(圖片來源:Tech Buff PH)

 

根據「Tech Buff PH」上傳的影片,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黑色與白色的小米 11 Ultra,手機背面設計相當特別,佔據不小體積的相機模組,模組的右側是一個迷你顯示器。由於顯示器受限於尺寸,能夠實現的功能有限, 譬如顯示時間、通知,或者自拍時的輔助顯示。

第二螢幕設計不算新鮮,其他中國手機廠也做過類似的設計。加入副螢幕不難,難的是如何解決耗電量,以及思考用戶為何需要第二個螢幕。不過小米 11 Ultra 採用迷你顯示器,因此對電量的耗損或許可以忽略。

此外,小米 11 Ultra 潛望式鏡頭可能具 120 倍混合變焦能力,不過 120 倍長焦在之前的小米 10 Ultra 就已經出現。根據影片,小米 11 Ultra 後置鏡頭配置為 5MP 主鏡頭 + 48MP 超廣角鏡頭 + 48MP 潛望式鏡頭。

另外在影片中提到,6.8 吋的小米 11 Ultra 螢幕解析度為 QHD+,螢幕更新率支援 120Hz;手機搭載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67W 有線快充以及 10W 無線反充。

小米 11 去年底搶先於中國發表,發表會當天只出現一款型號,因此外界猜測小米還「留了一手」。目前還不知道小米 11 Ultra 何時發表,價格也無從得知。

(目前影片已被下架,但有網友熱心備份,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開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