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網頁版 xCloud 遊戲串流服務已進入測試階段

微軟網頁版 xCloud 遊戲串流服務已進入測試階段
                                       

《The Verge》2 月 15 日報導指出,微軟正在測試網頁版 xCloud 遊戲串流服務。據了解,這是對外開放預覽前所做的內部封測。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報導表示,這項服務能讓 Xbox 玩家透過網頁瀏覽器進行遊戲,功能大致與 Android 版本差不多,如遊戲推薦、重啟遊戲,以及瀏覽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吃到飽方案提供的雲端遊戲庫。此外,網頁版開啟遊戲後,會自動切入全畫面,玩家需要搭配控制器 /搖進行串流遊玩。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網頁版最高支援解析度為何。

而除了 iPhone、iPad,微軟還計畫將網頁版 xCloud 在 Windows 10 電腦推出,但僅限於 Chromium 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 等。

據悉,這次封測完成度已經相當接近於公開預覽版本,微軟打算在今年春天對外開放預覽。

去年,微軟 xCloud 在 Windows 10、Android 等平台順利上架,唯獨在 iOS、iPadOS 上碰壁。Apple 要求平台遊戲必須逐一通過審核,對擁有上百款遊戲的 xCloud 來說無疑是項挑戰。微軟為了繞過 App Store 審核機制,這次的網頁版 xCloud 服務就是為了 iPhone、iPad 用戶而設。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