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將推出 Clubhouse 般的語音互動聊天室!?

Facebook 將推出 Clubhouse 般的語音互動聊天室!?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透露,Facebook 也打算加入語音聊天室的戰局了!報導中提到知情人士透露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對爆紅的《Clubhouse》感到相當有興趣,並在日前現身《Clubhouse》聊天室中和大家大聊 VR/AR 應用!

知情人士表示 Facebook 高層已經下令員工開始創造類似的產品,不過他們還無法透露太多相關的訊息。但從 Facebook 對社群互動的關心與熱衷,以及併購了 Instagram、WhatsApp 與 Oculus 等都是對社群互動帶來莫大影響的應用程式看來,Facebook 涉獵語音社群方式的動作並不會太意外。只不過這次語音社群的應用層面,似乎對 Facebook 來說,就像是在聊天室中加入「Story」、「Rooms」 等新服務般的蓄勢待發,準備直接加入開發行列。

姑且不論對使用者們來說,不限定使用者、不需要邀請碼的使用方式會不會受到青睞,對有著廣大使用者的 Facebook 來說, 又要如何提供大家在聊天室裡的語音通訊流暢度、聊天過程自在度也是讓 Facebook 複製 Clubhouse 成功與否的關鍵了吧!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