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cOS Big Sur 更新:升級前先檢查需要的儲存空間!

macOS Big Sur 更新:升級前先檢查需要的儲存空間!
                                       

Mac 的用戶在開工第一天剛好就能為他們換上“新氣象”!事實上 Apple 日前曾經推出過 macOS Big Sur 11.2.1 正式版,來修正部份 MacBook Pro 無法充電的問題,不過當時似乎是忘了提醒大家需要的儲存空間,因此讓部分用戶在安裝後才出現空間不足的提示,造成時間的浪費或是系統的故障,因此今天特地為 macOS Big Sur 11.2.1 再帶來些小更新,讓用戶在升級前先提醒需要的儲存空間。

macOS Big Sur 11.2.1 版本主要除了修正部份 2016 和 2017 MacBook Pro 型號電池上充電的問題之外,還有修正藍牙不穩的情況,改進了藍牙的可靠性。而下一個大型更新的 Big Sur 11.3 已進入 Beta 階段,根據了解 Big Sur 11.3 會加入可以自訂網站、閱讀清單等更加個人化的 Safari; 支援 PS5 DualSense / Xbox Series XS 控制器,以及提醒事項的改進等。

 

 

支援 macOS Big Sur 更新機種

  • iMac 2014 以上版本
  • MacBook Air 2013 以上版本
  • iMac Pro 2017 以上版本 (所有型號)
  • MacBook Pro 2013 底 以上版本
  • Mac Pro 2013 以上版本
  • MacBook 2015 以上版本
  • Mac mini 2014 以上版本

macOS Big Sur:官網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