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box 推出無線耳機,支援多個空間音效技術、臺灣預計 4 月開賣

Xbox 推出無線耳機,支援多個空間音效技術、臺灣預計 4 月開賣
                                       

Xbox 推出新的無線耳機,針對 Xbox 主機玩家提供高音質音訊、低延遲等體驗,並支援 Windows Sonic、Dolby Atmos、DTS Headphone:X 等空間音效技術。耳機預計 4 月 2 日在臺開賣,售價 99 .99 美元,合新臺幣約 2,799 元。

(圖片來源:Xbox)

Xbox 無線耳機外觀一如往常的走低調風格,黑色本體搭配耳罩邊緣「Xbox 綠」點綴。耳機左側延伸麥克風可彎曲收納於耳罩預留的空間。另外,耳機的旋轉耳罩設計可直觀的調整音量、遊戲 / 聊天平衡。

這款耳機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支援多個立體音效技術,包括 Windows Sonic、Dolby Atmos、DTS Headphone:X,提供類似於 PS5 Palse 3D 耳機的立體音效效果。

雖然該耳機是在 Xbox Series X / S 發售後推出,但它除了支援次世代主機外,還能相容於微軟其他設備,例如 Xbox One 或者 Windwos 10 PC。

此外,這款耳機無需搭配 USB 接收器也能與 Xbox 遊戲主機相連,背後運用的是無線電波原理,耳機還能透過藍牙與手機、PC 進行配對。

麥克風部分,Xbox 無線耳機提供語音隔離技術,降低環境噪音提供更清晰的收音品質,玩家也能手動關閉麥克風聲音。

另外,耳機也能使用 Xbox 配件應用程式做更細微的調整,包括音質等化器、低音提升、自動靜音敏感度以及麥克風監視等級等。

耳機內建可充電電池,可透過 USB-C 衝電纜線進行充電,每次充飽可提供 15 小時續航力;號稱充電 30 分鐘可持續使用 4 小時,完全充滿則需花費 3 小時。

臺灣 Xbox 官網已經更新耳機頁面官方粉專預告近期將會釋出預購資訊。耳機預計於今年 4 月 2 日開賣,臺灣售價暫時未公布,但美國將會以 99.99 美元販售,換算新台幣約 2,799 元。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