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畏疫情?MWC 2021 將延至 6 月底舉辦!

不畏疫情?MWC 2021 將延至 6 月底舉辦!
                                       

3C 界每年 2 月底的重要盛事之一,位於西班牙巴薩隆納的 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行動通訊大展) 在 2020 年受到 COVID-19 疫情的影響首次宣布取消,而今年就在稍早 MWC 已經在官網確定將延至 2021 年 6 月 21  日至 6 月 28 日舉辦!

 

根據官方表示,此次延期的日期是由主辦方 GSMA 與巴薩隆納、上海等城市進行協調後所討論出的,然而截至目前為止西班牙的 COVID-19 疫情依舊居高不下,目前官方的報名廠商以及參觀人數等資訊雖然尚未完全公開,但從官網上的資料來看,固定每年都會預定大攤位的華為(Huawei)、三星(Samsung)、LG、中興(ZTE)、聯想(Lenovo)、英特爾(Intel)、Google、微軟等看起來似乎預計會參與,不過屆時這些大廠是否會有勇氣帶著自己新產品和品牌形象前往設攤擺展,還是一個未知數。旅行業者方面更是受制於疫情影響,目前也沒有展覽相關的預定。

 

 

其實一月初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消費性電子展就改為線上虛擬展覽,本來預計緊接著展出的 MWC ,即便是相對樂觀和不放棄的表示會延到 6 月底,屆時是否真的大膽的帶來實際展覽,或是也改為全線上虛擬方式展出,相信還有著相大的變數!

 

 

 

MWC: GSMA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