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公布 One UI 3.1 首波支援更新機種清單 以後 P 圖不求人!

三星公布 One UI 3.1 首波支援更新機種清單 以後 P 圖不求人!
                                       

三星稍早正式宣佈將在全球陸續推出 One UI 3.1 的更新,首波支援更新的機種除了 Galaxy S21 系列之外,還包括了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Note20 系列與 Galaxy Z Fold2 和 Galaxy Z Flip 系列,大家喜愛的橡皮擦功能也將會隨著 One UI 3.1 更新到大家的手機裡!

One UI 3.1 的特色除了有著能將畫面中不想要的路人甲、乙、丙直接塗抹掉的橡皮擦工具(Object eraser,需要在 Lab 中開啟),還有能夠透過螢幕觸控來調整自動對焦和曝光方式、錄影時也能在專業模式下使用 Galaxy Buds Pro、Buds Live 和 Buds+ 來進行錄音、會根據時間來自動調整螢幕藍光,讓夜晚時不需擔心螢幕太亮對睡眠造成影響等。

 

 

 

在 One UI 3.1 中,還加強了隱私的保護。如果用戶想要跟朋友分享照片的時候,能夠選擇刪除位置資訊後再分享。

 

 

 

即日起開放更新 One UI 3.1 更新的機種: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Galaxy S20 FE
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Note20、Galaxy Note20 Ultra
Galaxy Z 系列:Galaxy Z Fold2 和 Galaxy Z Flip

 

三星官網:連結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