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ROG Phone 5 發表會確定在 3 月 10 日舉行

華碩 ROG Phone 5 發表會確定在 3 月 10 日舉行
                                       

華碩今(2 / 19)釋出《For Those Who Dare》線上新品發表會資訊,當日主角無疑是 ROG Phone 5,為品牌第 4 款電競旗艦手機。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在邀請函上預告,「新的一代將持續承襲 ROG Phone 令人驚豔的顯示器、頂級音效以及超強的性能。」

《For Those Who Dare》發表會選在 3 月 10 日晚間 7 點,並且將於官網進行直播。


(截圖自 ROG 官網)

 

關於新機,華碩邀請函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但手機命名還是證實了先前傳聞。ROG Phone 新一代命名將跳過「不吉祥」的數字 4,改叫 ROG Phone 5。

而根據傳聞,ROG Phone 5 最大特色在於背面的輔助顯示器,拿掉上一代象徵性的 logo,取而代之的是小指大小的狹長螢幕。該螢幕實際具有什麼功用還無法得知,合理猜測是跟三星的 Galaxy Z Flip 一樣,可以顯示時間、 訊息通知,以及客製化圖案顯示。另外背蓋上印有「05」字眼,以及右下角疑似是遊戲模式快捷鍵的設計。

除此之外,ROG Phone 5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內建 6,000mAh 大電量,提供 65W 有線快充與 30W 無線快充。螢幕更新率可能提升至 144Hz;後置鏡頭採三攝配置,其中主鏡頭使用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