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One UI 3.1 「物件橡皮擦」- 一鍵抹去不想看到的雜物!

Samsung One UI 3.1 「物件橡皮擦」- 一鍵抹去不想看到的雜物!
                                       

稍早和大家分享了三星的 One UI 3.1 更新名單後,其中可以一鍵抹掉路人甲、乙、丙的萬能橡皮擦-「物件橡皮擦」更是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試試!這邊我們也把握機會透過已經更新的 Galaxy S21 系列來試試,「物件橡皮擦」功能要怎麼用,又有多好用!

 

 

物件橡皮擦 不是預設 但也很好找

1) 首先確定更新到 One UI 3.1 後進入相簿,找到想要修改的照片後,選擇下方鉛筆符號的編輯

 

2) 接著選擇最上方那排的右側會有「… (它是直的)」點進去

 

 

3) 第一次會發現只能進入「實驗室」,因為「物件橡皮擦」不是預設開啟的功能,所以要先從實驗室進入打開。

 

4) 在這裡開啟「物件橡皮擦」功能

5) 回到相簿,重複 (1)的步驟 點選鉛筆編輯後,這時下方工具列的最右邊就會出現橡皮擦的圖示,選擇後就能點選想要抹去的物件。

6) 接著確定「清除」,剛剛選的那個物件就這樣… 消失在畫面之中了!

最後,恭喜你就得到一張沒有障礙物的照片了!

 

 

 

當然,這項技術是透過 AI 演算模擬蓋過去的,因此想要塗抹掉的物件如果背景越單純,那麼效果也就會越好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