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製電動車?官方澄清:尚未立案、持續評估中

小米製電動車?官方澄清:尚未立案、持續評估中
                                       

對於近期中國媒體援引消息人士說法,小米計畫研發自家首輛電動車,並且是由集團創辦人雷軍親自主導。小米第一時間拒絕回應,如今釋出聲明否認傳聞,表示電動車製造尚未進入正式立案階段。


(圖片、消息來源:cnBeta)

 

小米完整聲明:

本集團注意到近日若干媒體有關本集團進入電動汽車製造行業的報導。

本集團一直關注電動汽車生態的發展,並就相關行業態勢進行持續評估及研究。本集團就電動汽車製造業務的研究還沒有到正式立項階段。

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買賣本公司股份或其他證券時應謹慎行事。

 

小米產品都具有破壞市場價格的特性,小米電動車一旦成真,可能會對市場帶來影響,也難怪傳聞在中國掀起不小討論。

通常來說,科技公司鮮少會為舊傳聞進行澄清。小米在聲明中加粗最後一行文字,意味著聲明主要目的是要「避免傳聞誤導投資者」。

不過,小米雖然否認製造電動車傳聞,但卻證實了內部的確正在評估電動車生態發展。

 

(標圖來源:攝影師:Rathaphon Nanthapreecha,連結:Pexels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