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折疊機 Mate X2 發表 售價 7.9 萬起 還有 4 種顏色

華為折疊機 Mate X2 發表 售價 7.9 萬起 還有 4 種顏色
                                       

華為最新的折疊機種 Mate X2 發表了!最大的改變除了硬體規格升級外,還有就是折法從外折改為目前市面上較為常用的內折方式。螢幕則是 8 吋,外側的螢幕 6.45 吋,還有藍、粉、黑、白四色選擇,即日起開放預購,2 月 25 日正式開賣。

華為 Mate X2 的規格除了 8 吋和 6.45 吋螢幕外,內側 8 吋螢幕解析度為 2480 x 2200,最高支援 90Hz 螢幕更新率和 180Hz 螢幕採樣率; 外側螢幕解析度為 2700 x 1160,最高支援 90Hz 螢幕更新率和 240Hz 螢幕採樣率。

 

這次華為 Mate X2 的外觀採用楔形設計,透過左右兩片的楔形一體設計與中間的雙旋水滴鉸鏈,可以在開合的時候保持流暢與穩固。也藉由楔形的重心偏移設計來讓用戶在握持的時候重心更靠近手心,更適合單手操作,整體手感再提升。中間最薄的地方也僅有 4.4mm,搭載了徠卡四鏡頭,分別是 5000 萬畫素 F1.9 光圈的廣角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16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 F2.4 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遠距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 F4.4 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的 10 倍光學變焦鏡頭。自拍鏡頭則是 1600 萬畫素 F2.2 的廣角鏡頭。

 

至於處理器方面,搭載的就是華為自家最高階的麒麟 9000 5G,電池容量 4500mAh,現在開放預購,容量配置為 8GB+256GB 和 8GB+512GB 兩種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17,999 (約 NT$79,000 元) 和人民幣 18,999 (約 NT$84,000)元,共有藍、粉、黑、白四色,預計 2 月 25 日正式於中國開賣!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