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itbit 健康指標儀表板 開放至 Charge 4、Inspire 2 等裝置!

Fitbit 健康指標儀表板 開放至 Charge 4、Inspire 2 等裝置!
                                       

加入了 Google 陣營的 Fitbit 宣佈將為旗下 Versa 2、Inspire 2、Charge 4 多款裝置免費開放健康指標儀表板功能,能夠幫助用戶追蹤健康關鍵趨勢,例如心率變化 (HRV) 、呼吸率和相對血氧濃度 (SpO2) 等關鍵性指標,Fitbit Premium 會員則可以檢視長達 30 天的健康指標趨勢。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平息,Fitbit 與史丹佛大學、斯克里普斯研究公司以及倫敦國王學院等全球領先機構合作,加速對於疾病偵測的關鍵性研究。Fitbit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Eric Friedman 表示:「智慧穿戴式裝置在傳染性疾病的早期發現可能扮演著重要角色,研究結果也可以當作偵測未來其他疾病和健康狀況的模型。」

 

 

根據全球最具指標的 Nature 自然期刊研究發現,呼吸率、心率變異分析和靜息心率都是觀測疾病徵兆的關鍵性指標,會在出現更明顯的症狀之前,產生受到疾病影響的規律性變化。根據 Fitbit 的數據分析趨勢統計,出現症狀後第二天,用戶的呼吸率將達到峰值,同時心率變異分析將降至最低點;而症狀開始後,心率將至少在 5 到 7 天內恢復平均數值。在此非常時期,該項研究結果證實,時刻掌握生命表徵的重要性,並可被用於檢視身體是否正在發出警訊,提早用戶及早預防或是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Fitbit 健康指標儀表板 密切監控個人健康指標趨勢健康指標儀表板可於 Fitbit App 中進行檢視,幫助用戶密切監控個人的健康指標趨勢如:
可讀取呼吸率、心率變異分析和靜息心率等多項健康指標。為了促進大眾健康福祉,Fitbit 繼去年底先向 Fitbit Sense 和 Fitbit Versa 3 用戶推出健康指標儀表板功能,現在更進一步免費開放讓 Versa 2、Inspire 2 和 Charge 4 用戶在健康指標儀表板中查看過去一週的健康指標趨勢。Fitbit Premium 會員能存取長達 30 天的關鍵健康趨勢變化,幫助用戶更輕鬆查看每項指標的波動情形,掌握自身健康趨勢變化,及早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