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元宵動畫特效登場 願大家 “元宵” “天燈” “平安”!

LINE 元宵動畫特效登場 願大家 “元宵” “天燈” “平安”!
                                       

這週五(26 日) 就是元宵節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領到可愛的金牛燈籠呢?除了燈籠之外,LINE 也在聊天室帶來台灣限定的元宵節特效,只要在手機中的 LINE 聊天室裡輸入特殊的關鍵字,就能召喚出熊大和兔兔,為我們放起溫暖又象徵著祝福的天燈!

今年的關鍵字是「元宵」、「天燈」,與「平安」這三組,LINE 表示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中照顧好自己,也想替用戶們把這個心意透過 LINE 來傳達給自己關心的親人與好友。

這次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的日期為即日起至 2021 年 3 月 1 日上午 10:00,應用的版本是 LINE iOS 與 LINE Android 兩種,這次沒有包括 LINE 電腦版唷!最低版本限制為 LINE iOS 9.15.0 與 LINE Android 7.1 ,不太確定的話建議能夠直接更新到 LINE 最新版本。

如果版本符合,也不是桌機用戶但就是沒看到特效的話,可以重新開啟 LINE 試試,或看看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是否有開啟,這個設定是預設開啟,如果之前有關掉的話可以再打開。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