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新車 VIVA MIX 加入全新傳導系統,定價不到 6 萬元!

Gogoro 新車 VIVA MIX 加入全新傳導系統,定價不到 6 萬元!
                                       

過去電動機車的車主可能會為鍊條需要頻繁保養而感到困擾,或者額外花錢換成更好保養的皮帶,但從今天起,Gogoro 新車主不再需要煩惱這些問題。

Gogoro 今(2 / 23)舉行 VIVA MIX 新車發表會,新車融合了 Gogoro 2 與 VIVA 的優勢,提供白牌等級的動力,車身採用 PP 耐刮材質,並且提供鍊條、皮帶傳導供消費者選擇。

VIVA MIX 外觀最特別的是前車殼設計,大面積的切面延伸至下方類似帽沿的凸起,特殊的輪廓讓人一眼就能辨別。新車將提供 6 種配色,每種配色代表一種音樂類型,包含雷鬼棕、電音藍、放克紫、饒舌紅、合聲白、節奏灰。

若對這些配色沒有感覺,Gogoro 推出 POP 客製化服務,全系列包括 VIVA MIX 車身、配件,消費者都能選擇偏好的顏色。

VIVA MIX 將目標放在白牌油車車主,因此它具備了用途更廣的白牌動力的 6kW 水冷馬達,10 吋輪圈、1,230mm 短軸距、車重比 2 代輕上 10kg,這些特色代表 VIVA MIX 操縱要比 2 代更輕巧、更好停車,卻不減騎乘樂趣。

▼ 椅墊換上「Stylo」新材質,長度也加長至 73 公分

▼ 車廂容量 23.9 公升

▼ 杯座搭配 USB 充電孔,另外左側把手加上倒車輔助按鍵

值得一提的是,VIVA MIX 推出了新的傳導系統「FLO DRIVE」,能帶來更順暢更安靜的騎乘體驗,這項系統其中一個特色在於碳纖維皮帶,保養會比鏈條更輕鬆,每 3,000 公里需要回廠調整張力,騎乘產生的噪音也比鍊條低上 40%。彭明義表示,鍊條皮帶各有優缺,這次 VIVA MIX 提供兩種傳動版本,未來也不排除擴及到其他系列。

VIVA MIX 是 VIVA 品牌第 2 款車,品牌定位和 GOGORO 不同,前者主打更親民、更好保養等特色。雖然價格可能與 Gogoro 車款重疊,但功能取向可能不同,Gogoro 創辦人陸學森拿 BMW 與 mini Cooper 做比喻。

Gogoro VIVA MIX 提供基本、Keyless、Belt (FLO DRIVE)三種車型,售價分別為 NT$ 59,980 / 63,980 / 69,980,補助後(台北市)價格為 40,980 起 。 早鳥購車提供兩種好禮供選擇,2,400 元配件抵用金或 200 元連續 24 個月能源折抵。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