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potify 推出 Podcast 訂閱服務,美國今春開放測試

Spotify 推出 Podcast 訂閱服務,美國今春開放測試
                                       

Spotify 於今(2 / 23)晨直播宣布,將推出 Podcast 付費訂閱計畫。公司預計於今年春季,在 Anchor(Podcast 製作軟體) 作為新功能開放公測。該功能可以允許 Podcaster 向粉絲推出付費節目,即日起開放新功能註冊,但目前僅限於美國市場。


(圖片來源:Spotify)

 

Spotify 最早於本月財報會議中,便透露了平台的 Podcast 付費訂閱計畫,當時只表示公司正在摸索階段,因此也沒有提到何時啟用、如何運作。

如今,Spotify 正式宣布 Podcast 訂閱計畫,在這之前,Podcaster 只能透過廣告商談合作、插入廣告,平台並未給予任何協助。

Anchor 共同創辦人 Michael Mignano 指出,除了廣告以外,用錢換取內容獎勵也是 Podcaster 很好的獲利方法。

他向《TechCrunch》透露,公司研究發現,如果創作者本身魅力足夠,無論聽眾多寡,成效似乎都特別好,「我們還發現 Podcast 聽眾的確很願意為他們喜愛的節目提供經濟支援。」Mignano 說。


(Anchor 官網已更新訂閱收費的註冊頁面)

 

Anchor 是 Spotify 旗下的軟體,提供用戶輕鬆的製作、上傳 Podcast 節目。而這次新加入的訂閱功能,必須在 Anchor 上傳節目才能實現。平台目前雖然僅供訂閱收費,但 Mignano 表示公司正在考慮「單點」收費模式。

而除了 Podcast 訂閱制,Spotify 還宣布 Hi-Fi 無損音質服務,預計今年內上線,但詳細時間、收費方式暫時無法得知。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