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推出「為您下載」新服務 自動下載適合你的影片!

Netflix 推出「為您下載」新服務 自動下載適合你的影片!
                                       

在 2019 年的 2 月,Netflix 為大家帶來了能夠不用擔心容量不足,直接邊看邊下載一部刪一部的「智慧下載」功能,現在又在 2021 年同樣的 2 月再為大家帶來更進一步的「為您下載」功能,直接將適合你的影片下載到裝置上,即便出遊沒有網路的時候,也能夠不用擔心沒有片看!

「為您下載」這個新功能主要是由 Netflix 根據個人帳號平時的觀影喜好來做分析推薦,會自動將系統推薦的節目或是電影下載到行動裝置之中,也就是說未來如果突然困在塞車的車陣中或是到了沒有網路的地方時,Netflix 也已經準備好適合你的片單在裝置裡了。

想要設定成「為您下載」的話可以前往行動裝置上 Netflix app 的 「下載內容」 分頁,並將設定切換成「為您下載」。再選擇想要下載到裝置的影片容量(1GB、3GB 或 5GB),接著點一下 「開啟」,當然,設定的容量越高 Netflix 就能推薦越多影片。

這項新功能即日起在 Android 上全面推出,近期也會在 iOS 系統上開始測試。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