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不是耳機 是耳塞!Bose 推出全新遮噪睡眠耳塞 II 給你一夜安靜好眠

這不是耳機 是耳塞!Bose 推出全新遮噪睡眠耳塞 II 給你一夜安靜好眠
                                       

除了搭飛機、寫功課不想旁邊很吵打擾之外,有時睡覺的時候也希望能夠來個一夜安靜好眠吧。相當貼心的 Bose 現在就推出一款名為「遮噪睡眠耳塞 II」,透過新一代的遮噪效果升級與加入全新音訊內容,以及輕如無物的重量,再採用柔軟貼合的耳塞設計,讓不管是枕邊人的轟雷鼾聲還是鄰居的大聲喧嘩,甚或是深夜街邊的排氣管都隔離在外,不被打擾!

全新 Bose 遮噪睡眠耳塞 II 於 2 月 24 日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 8,100 元。用戶可前往 Bose 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購買。這不是一款消噪耳機,也不是為入耳式耳機添加新功能;它不能播放音樂或通話,它精雕細琢,只為做好一件事:讓人酣然安睡。

「遮噪睡眠耳塞 II 採用了 Bose 特有的遮噪技術,因為在睡眠環境中,遮蓋噪音比消除它更有效。」Bose 健康品類負責人 Steve Romine 表示:「我們不放棄尋找解決方法,因為數以萬計的人仍然被睡眠問題困擾。我們為遮噪睡眠耳塞 II 的上市感到興奮,它可以抵制睡眠環境中的低頻噪音,如鼾聲、電器運轉聲、腳步聲等,並藉由 APP 播放舒緩音效,幫助使用者入眠。這是大聲聽音樂,或用耳塞甚至是床邊睡眠治療機所無法比擬的。」

使用者可以通過 Bose Sleep 應用程式實現操控和軟體升級。除設置鬧鐘和調節音量之外,針對干擾睡眠的不同因素,App 還囊括了三類精心製作的音訊內容供使用者選擇。14 款遮噪音效針對不同夜間噪音頻率,將其遮蓋在舒緩音效之下,幫助使用者免受噪音干擾。另外新增多款音訊內容幫助使用者放鬆身心, 包括 15 種「自然景觀」音效將繁雜的思緒帶入鄉間、海岸、木棧道之上;另有 10 種放鬆音調,幫助使用者緩解壓力。

全新 Bose 遮噪睡眠耳塞 II 在噪音控制、聲學、心理聲學和微電子等領域實現了突破。每一隻耳塞的深度僅 6mm 左右,可顯著減少與枕頭接觸時的不適感,即使側臥也非常舒適。產品採用防摩擦塗層避免了 「吱吱」的摩擦聲,同時搭載全新蝕刻訊號系統,通過低功耗藍牙技術,穩定連接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Bose 遮噪睡眠耳塞II採用全新鎳氫電池(NiMH)實現 10 小時續航時間,並內置全新的微型電路板,可支援預存 10 種舒緩音效。遮噪音效透過全新發聲單體幫助遮噪睡眠耳塞 II 實現更有效的「遮蓋並替換」噪音效果,加上舒適柔軟、具有全新壓力均衡設計的矽膠耳塞,將剩餘噪音全部「阻隔」在外。Bose 遮噪睡眠耳塞 II 提供三種尺寸選擇,不同於日常佩戴的耳塞,其材質選擇和形狀設計都為了確保整夜佩戴也可舒適安睡。

 

 

 

全新 Bose 遮噪睡眠耳塞 II 配備升級版陽極氧化鋁充電盒,用於儲存耳塞並提供長達 30 小時的額外續航時間。新品兼容 iOS 和Android 系統,操作方便,同時具備 IPX4 防水、防汗等級,持久耐用。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