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佛心!PlayStation 免費遊戲領取從 3 月延至 6 月

佛心!PlayStation 免費遊戲領取從 3 月延至 6 月
                                       

PlayStation 宣布「Play At Home」活動將從今年 3 月,延長到 6 月;下個月起,將於 PS Store 限時開放《Ratchet & Clank》PS4 版免費下載,遊戲領取後可永久保存遊玩。

SIE 總裁暨執行長 Jim Ryan 表示,「在這歷史性的時刻,PlayStation 團隊希望透過一些回饋表達對社群的感謝。」

PlayStation 為鼓勵玩家在平安中維持社交距離,因此將免費提供精選的遊戲。

這次贈送的《Ratchet & Clank》,是 2016 年發行的 PS4 動作冒險遊戲,由工作室 Insomniac Games 出品,刺激對戰與喜劇元素共冶一爐。團隊希望能帶大家重溫廣受愛戴的 PlayStation 英雄,拉捷特與克拉克的出身故事。

Ryan 補充,這次的「Play At Home」活動在接下來幾週會分享更多提供給 PS 社群玩家的免費精選內容細節。

自 2021 年 3 月 1 日起晚間 8 點,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晚間 8 點,將於 PS Store 開放《Ratchet & Clank》PS4 免費下載。

另外,PlayStation 預告下一場「State of Play」直播消息,將於臺灣時間 2 月 26 日(五)早上 6 點進行。當天將帶來 10 款 PS4、PS5 遊戲,節目時間長達 30 分鐘,內容著重於未來幾個月上市的遊戲,因此不會有任何硬體或業務方面的更新。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