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5a 渲染圖曝光,根本是 Pixle 5 的「放大版」

Pixel 5a 渲染圖曝光,根本是 Pixle 5 的「放大版」
                                       

Google 去年帶來 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 三款新機,因為彼此定位不明,可能讓想購入 Pixel 的消費者無所適從——現在又一款新機 Pixel 5a 情報曝光,讓人好奇 Google 能否趁這次調整產品策略?而新機又與 Pixel 5 差在哪?


(Pixel 5a 非官方渲染圖 / 來源:OnLeaks

 

根據情報,採用 6.2 吋 OLED FHD+ 螢幕的 Pixel 5a,外型幾乎與 Pixel 4a 5G 如出一轍;相較於後者,Pixel 5a 的機身高度增加 2.3mm,寬度少了 0.8mm,厚度減少 0.6mm。換言之,它就像是「放大版的 Pixel 5」。

與大部分的中階機種一樣,Pixel 5a 機身選用塑膠材質,且保留了 3.5mm 耳機孔,以及設在背面的指紋辨識器。此外,Pixel 5a 與其他 Pixel 手機一樣,擁有立體聲喇叭。

翻到背面,Pixel 5a 搭載雙攝系統。沒意外的話,猜測可能是廣角 +超廣角的組合。考慮到 Pixel 2、3、4、5 都用了同樣的相機感光元件,5a 有很高的機率繼續沿用同一規格。

有關 Pixel 5a 情報僅止於外觀,目前無法得知手機的定價、規格。做為參考,Pixel 4a 售價為 11,990 新臺幣,Pixel 4a 5G 售價 15,990 新臺幣,缺乏 5G 連網的 5a 定價可能介於這兩者之間。

至於 Pixle 5a 發表時間,可能要看疫情是否對於 Google 內部影響有多大。上一款手機 Pixel 4a 傳聞從 2020 年初就浮上檯面,但因為疫情爆發,一路拖到同年 8 月才正式發表。沒有人能保證今年是否會有 Google I / O,Pixel 5a 何時發表還很難說。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