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Samsung Knox 與 MagicINFO 商用解決方案 怎麼解決?又能怎麼應用?

三星 Samsung Knox 與 MagicINFO 商用解決方案 怎麼解決?又能怎麼應用?
                                       

或許三星在今天 (25 日)舉辦了一場發表會,不過這次發表的不是手機、不是電視,而是在商用事業上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成績報告!三星的商用解決方案主要分為 Samsung Knox 與 MagicINFO 兩大類的應用,這兩大類可以怎麼用?又是如何的受到企業端的喜愛和融入你我生活的應用?這邊也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Samsung Knox,是一個內建於 Samsung 行動裝置中,從硬體到軟體的多層式安全平台。會從硬體到作業系統的安全檢測,安全的設備能夠讓用戶隨時隨地自由地使用手上裝置。

今天為我們帶來展示的服務包括了能夠讓企業主透過遠端來一次管理所有的 Samsung 裝置,舉凡是裝置不見了,可以發送提醒歸還簡訊以及鎖定該裝置; 還能因應客戶不同的使用環境來安裝/移除特定應用程式,例如如果是教育應用,能夠避免學生上課不專心瀏覽其他網站,就能先行鎖定網站的瀏覽、或是在公司裡有重要機密不能拍照,那就能關閉「相機」功能(關閉「相機」功能,會聯同第三方的相機也一併關閉)等。

 

MagicINFO,則是商用顯示器的解決方案。例如企業內有重要訊息的話,能一次全部推播到裝置上達到通知的效果。硬體方面包含了單體 LCD 數位看板、拼接 LCD 電視牆、LED 電視牆、The Wall Luxury for premium home 等品項,以色彩鮮艷的影像到生動的動態影片,滿足企業各式顯示需求。

 

三星也舉了麥當勞當作範例,顯示器部門與台灣麥當勞從 2018 年就開始進行合作,除了預計今年會完成全台 400 家門市顯示器的建置,憑藉 MagicINFO 強大的管理系統,可透過後台集中控管遍布全台超過 1000 面的顯示器內容,並依需求更換早餐、主餐等各式菜單及促銷訊息,或著防疫資訊等內容,大幅提升顯示器的使用彈性。

台灣三星也表示看好 2021 年 5G 浪潮帶起的商用需求,在 5G 發展下將會促進智慧工廠、智慧檢修的普及,進而成為行動通訊事業的潛在商機,預估創造雙位數的年營收成長;此外 5G 應用所衍生的資安議題也預計為 Samsung Knox 注入銷售動能。而於 2020 年成果豐碩的顯示器事業,也將推出 MagicINFO 軟體雲端服務協助企業數位轉型,預計 2021 年營收能與前年維持同樣水準。

 

目前支援三星 KNOX 的機種共有 315 款:完整名單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