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ASA 帶來火星線上合照服務 一圓大家的太空夢!

NASA 帶來火星線上合照服務 一圓大家的太空夢!
                                       

還記得 19 日美國 NASA 毅力號(The Perseverance)成功抵達火星並且開始進行樣本採集的任務嗎?這第 5 架成功登陸火星的探測器更是引起了全球天文迷的熱血討論。現在 NASA 聽到了大家的心聲,竟相當有愛(幽默?)的為大家帶來「或許你無法登上火星,但我們可以把火星帶到你身邊」的線上合照服務!

NASA 提供了 3 張火星表面的背景,與 NASA 控制中心、毅力號實驗室、NASA JPL 門口等共 8 種背景照,我們只要選擇想要上傳的照片,再進行大小的裁切、縮放,接著套用到各種背景圖後選出喜歡的那張,而且 NASA 還相當貼心的連主體外的背景都去的很乾淨呢!

如果滿意的話,還能夠存下來保留或是分享到社群軟體上加上 #CountdownToMars 給他們一點鼓勵!

 

 

NASA 火星線上合照服務:https://mars.nasa.gov/mars2020/participate/photo-booth/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