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INAL FANTASY VII》PS5 強化版公布發售日期,畫質與流暢度提升、加入全新篇章

《FINAL FANTASY VII》PS5 強化版公布發售日期,畫質與流暢度提升、加入全新篇章
                                       

PlayStation 今(2 / 26)早宣布 PS4、PS5 接下來幾個月將推出的遊戲陣容,並公布了《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PS5 加強版發售消息(預告連結),除了畫質、流暢度有所提升,還加入了全新的拍照模式。遊戲預計於 2021 年 6 月 10 日全球同步上市。


(圖片來源:SIE)

 

PS5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在光影、質感及背景等方面的呈現皆有大幅提升。不僅如此,更追加多種嶄新要素,譬如遊戲模式可以切換成重視 4K 畫質高解析度的「圖像模式」或重視 60fps 流暢動作的「效能模式」、能夠拍攝遊戲中場景來留念的「拍照模式」、尤菲擔任主角的新篇章等等。

此外,若以購買 PS4 光碟或者數位版本的玩家,將能免費升級為 PS5 版本,並且可以從 PS4 版繼承保存資料來分享遊戲內容。需要注意的是,新推出的尤菲的新篇章需另行購買。

PlayStation 宣布,現在預購數位下載版即贈送預購特典「仙人掌手裏劍」,是可以在尤菲新篇章中使用的尤菲專用武器。

此外,數位下載版除了一般版之外,還將推出包含數位美術畫冊、數位迷你原聲帶的《Digital Deluxe Edition》。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