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SETiFY x BTS 以〈ON〉為主題 推出保護殼等系列周邊聯名商品!

CASETiFY x BTS 以〈ON〉為主題 推出保護殼等系列周邊聯名商品!
                                       

強強聯手又一波!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將再度與世界級男團 BTS 聯名合作,將以去年收錄於《MAP OF SOUL : 7》專輯中的熱門單曲〈ON〉為設計主題,推出手機殼、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二合一手機支架等一系列獨特風格的客製手機殼及電子配件商品。而且即日起就能於官方網站( www.casetify.com/bts )登記加入等候名單,並於 3 月 9 日全球開賣當天享有優先購買資格!

繼 2019 年 BTS 與 CASETiFY 首波聯名商品成功受到粉絲喜愛,第二波聯名合作以廣受好評的知名單曲〈ON〉為設計靈感,推出日與夜兩種不同風格主題的印花圖案。

熟悉單曲〈ON〉的粉絲可於此次聯名商品中發現驚喜亮點,如經典歌詞“Bring the Pain” ,意指即使身處艱難時刻也絕不放棄,將印製於具有高保護力的「強悍防摔手機殼」上,向歌曲背後鼓舞人心的寓意致敬;亦有集結歌詞、弓箭、鴿子、火炬等 MV 元素所設計而成的貼紙款式及印有專輯封面的樣式供消費者選擇。此次聯名系列中也推出可客製化設計的 DIY 相框手機殼,不僅可於相框上印製個人姓名,還可挑選喜歡的照片印製於手機殼上,自由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款式!

BTS 與 CASETiFY 聯名系列手機殼售價美金 40 元起,其他電子配件如 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二合一手機支架、單肩提袋及無線充電器等商品售價為 25 至 69 元美金不等。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