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YMCO 原延期「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將於 3 月重啟

KYMCO 原延期「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將於 3 月重啟
                                       

KYMCO 原訂 1 月底舉行的「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因疫情而延後,如今官方捎來最新消息,發表會將於 3 月 18 日重新啟動。


(圖片來源:KYMCO)

 

根據我們已知的消息,「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將以全電車陣容為主軸。邀請函引用柯勝峯的話「我們要讓每個人都渴望購買電動機車」,暗示當日將帶來一款面向大眾的電動二輪車,且有很高的機率是 i-ONE X 市售版本。

i-ONE X 是一款具有白牌動力等級的電動二輪車。車子將搭載 IONEX 系統。按照 2 年前公布的「i-ONE DX 運動版」規格,極速 74km / h、續航里程 90km,採用擴充式電池槽設計,用戶可根據旅途長短,選擇放入一顆或兩顆電池。

距離 i-ONE X 上次亮相將近一年多的時間,KYMCO 這次公布的版本,在外型、規格猜測會有些微不同。

「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將於 3 月 18 日下午 1 點半正式展開,任何人都能在 KYMCO 官網、臉書、YouTube 觀看直播。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