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免] 從遊戲中學習 -《Rhythm Cat 》認識樂理的好幫手

[限免] 從遊戲中學習 -《Rhythm Cat 》認識樂理的好幫手
                                       

對家中有剛接觸音樂小朋友的爸媽來說,要如何讓小朋友認識五線譜、音符節拍可以說是不懂音樂的爸媽們傷透腦筋。有款使用貓咪圖示的《Rhythm Cat 》app,就能透過可愛的關卡來讓小朋友們藉由遊戲來看懂樂譜旋律,而且原價要美金 4.99 元,現在 App Store 正在限時免費中唷!

《Rhythm Cat》 app 是由專業的音樂家和教育家所合作開發,最大的特色是透過 60 個設計關卡,在遊戲中可以透過 “看著” 節奏演奏來認識樂譜。一開始會先從最簡單的四分音符開始,然後藉由節奏遊戲來慢慢了解每個音符所代表的節拍數,遊戲中也會搭配音樂來幫忙加強記憶。

在遊戲的過程中,會先介紹關卡中會出現的音符,然後玩家先聽關卡中的節拍速度,接著在遊戲中跟著節拍速度來進行通過關卡的挑戰,對剛學習樂理的小朋友們來說,這種透過遊戲學習或許會是個認識樂理不錯的好方法唷!

 

 

 

 

 

《Rhythm Cat》 app 下載: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