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nstagram 推出 Live Rooms 直播室新功能 最多可以 4 個人一起直播!

Instagram 推出 Live Rooms 直播室新功能 最多可以 4 個人一起直播!
                                       

自從 COVID-19 危機在全球蔓延,也逐漸改變了大家對於網路使用的習慣。社群軟體 Instagram 宣布將推出 Live Rooms 直播室新功能,能夠支援同時 4 人進行即時直播,鼓勵大家可以透過直播室來進行脫口秀、會議主持、小型演講或是和其他同好進行交流。

根據 Instagram 官方表示,用戶可以在頁面中向左滑動後選擇直播相機,接著開啟「房間」圖示後來邀請一起直播的朋友,並且在直播的過程裡再逐一的邀請客人加入直播,最多可以邀請 3 位。有趣的是為了直播室中的和諧,Instagram 也設定如果有被在直播室中的用戶封鎖的朋友是無法加入直播,或是有違反 Instagram 的使用規範的朋友也是不能加入,而房間主人擁有回覆留言和刪除留言的權利。

 

Live Rooms 功能即日起開始陸續在全球 Instagram 上開放,不過這項新服務也讓人想到最近很紅的語音社群軟體 Clubhouse,同樣是讓多人聚集在一起透過自身光環或是房間話題性的影響力來吸引群眾,只不過有別於 Clubhouse 的只有聲音、必須有邀請函以及 iOS 限定的高門檻條件,已經擁有龐大使用者的 Instagram 這項 Live Rooms 新功能還兼顧了視覺上的互動,似乎更能讓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

資料來源:Instagram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