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X3 邀請函釋出 全球發表會確定!

OPPO Find X3 邀請函釋出 全球發表會確定!
                                       

OPPO 新一代旗艦手機 OPPO Find X3 稍早由官方證實將會於 3 月 11 日晚間 7:30 舉辦全球發表會,並稱之為「 十年理想之作」!再加上綜合目前所有各方訊息,此次或將會有標準版 Find X3、高階版 Find X3 Pro 與簡易版 Find X3 Lite 三款。

OPPO Find X3 系列似乎會交由高階版 Pro 來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Find X3 標準版則是配上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規格方面還有 6.7 吋螢幕、支援最高 120Hz 更新率、12GB RAM、256GB ROM,電池部分內建 4,500mAh 電池,搭載自家最新的 VOOC 閃充技術的消息。

機身方面似乎會採用曲面螢幕一體成型的設計,除此之外 OPPO 這款 10 年之作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就讓我們一起等待 3 月 11 日的揭曉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