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LIVE 語音直播平台 Wave:好聲音 語音社 清新好「聲」開播

17LIVE 語音直播平台 Wave:好聲音 語音社 清新好「聲」開播
                                       

結合各種多元活動打造出直播新氣象的 17LIVE,現在要結合廣播和即時互動的概念,推出台灣第一的語音直播平台-「Wave:好聲音 語音社」!Wave 以清新健康的環境和多元內容受到許多使用者喜愛,近來也吸引不少創作者、文青素人、專業達人、特殊職人直播主固定現「聲」開播。

Wave 也在 1 月中於西門町紅樓廣場嘗試了首次戶外演唱會活動企劃,走出螢幕走入人群匯聚創作能量,舉辦「Wave 純粹聽音樂 戶外演唱會」,六位擅長不同音樂類型 Wave 人氣聲播主-米勒先生、口罩俠、士軒、德德 Ryder、拾貳 12、Lah 輪番上台演唱,帶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也吸引到其他音樂風格的創作者到現場交流,其中來自高雄的中性女生德德 Ryder,平常開播以唱歌為主累積自己的創作,她透露,演唱會現場有超忠實粉絲自製應援手幅為她加油打氣,讓她很感動。

場地周圍還有吸睛的 Wave 廣告車以超大型螢幕輪播 Wave 聲播主群演唱由金曲獎製作人黃建為老師作詞作曲的 Wave 洗腦廣告歌,以及 Wave 可愛討喜的吉祥物布景,吸引超過 1,000 名粉絲和現場民眾駐足聆聽、打卡拍照,和下載 Wave app 現場使用。成功讓 Wave 聲音創作走出螢幕,在戶外現場走入人群匯聚創作能量!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