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億萬富翁公開徵選 8 名乘客一起搭上 SpaceX 繞月之旅

日本億萬富翁公開徵選 8 名乘客一起搭上 SpaceX 繞月之旅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本週二(3 / 3)宣布,他將邀請 8 位陌生人共乘 SpaceX 星艦(Starship)來完成一趟繞月之旅。「我邀請您一起加入這趟任務。」影片中的前澤這樣說。

(截圖來源:YouTube

2018 年 9 月,前澤與 SpaceX 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共同宣布這次的繞月任務,任務名稱為「DearMoon」。前澤表示,這趟旅程的乘客數約 10 到 12 位,他希望從茫茫人海中挑出其中的 8 位。

另外,這 8 位乘客將獲得免費的月球之旅,這位億萬富翁將替他們付清整趟旅程的所有花費。如果你不知道前澤是誰,他是日本知名時尚零售公司 Zozotown 的創辦人,並且在 2019 年將大部分股權轉售給日本雅虎便辭去了職位。

繞月任務「DearMoon」需要花上 3 天時間從地球飛向月球,並繞行至月球的暗面,再花 3 天時間折返地球。馬斯克說,這除了象徵人類首次的私人月球航行任務外,星艦的航行路徑還將超越阿波蘿任務所航行的距離。

根據「DearMoon」網站,註冊將於 3 月 14 日開放,申請人得填寫姓名、國家、電子郵件以及個人照片。初步海選從 3 月 21 日展開,並且在 5 月下旬進行最終訪談和體檢。

前澤希望一同搭上星艦的旅客,必須滿足 2 項條件:一是藉由航星經驗,能以某種方式回饋給社會的人;其次是願意支持並配合其他志同道合的航員。

DearMoon 繞月任務將在 2023 年啟航。星艦預計在 2021 年底進行首次試飛,SpaceX 位於德州的工廠也正在打造航艦原型。

目前該公司已成功發射多個星艦原型,但近期的 2 次試射皆以墜毀收場。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