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鈴 eReady Run「跑格化」智慧雙輪亮相,售價新臺幣 88,000 元

台鈴 eReady Run「跑格化」智慧雙輪亮相,售價新臺幣 88,000 元
                                       

台鈴在去年 8 月發表首輛 eReady 智慧雙輪後,時隔半年,本週三(3 / 3)再推新車,eReady Run 依舊結合 PBGN 換電能源特色,但這次是以「賽道為出發」而設計的車型。eReady Run 全臺即日起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88,000 新臺幣,搭配政府補助,最低 64,000 就能入手(不含牌險及手續費)。

(圖片來源:台鈴)

如果台鈴 eReady Fun 的「雙魚眼大燈」給你留下深刻印象,這次新車不僅保留設定,還更具侵略性。eReady Run 大燈帶有銳利線條,大燈本身是由 18 顆環形碎鑽組成,上下半部分別提供遠光燈、近光燈功能。

類似跑格感的設計在車身上也有所體現,例如車側的 R 貼紙、尾燈的「燻黑 LED 極線式下 U 型」設計。另外分離式跑格後扶手、紅色縫線寬敞止滑坐墊、固定式腳踏板、745mm 座高的設計,無論是單人騎行或是雙載都相當舒適。

eReady Run 共有白、藍、灰、黃、黑 5 種配色可選,每款車均有撞色設計。

eReady Run 採用當前市售電動速克達最強悍的 7.6kw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馬達(相當於 10.1PS 最大馬力輸出),實現 0-50km/hr 約 3.7 秒的強悍加速性能,搭配的是 CBS 連動煞車系統。前輪採用 14 吋鋁合金切削輪圈搭配 245mm 浪花碟盤與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後輪則是 13 吋鋁合金切削輪圈 190mm 通風碟搭配單活塞卡鉗,車重(含兩顆第三代電池) 為 121kg。

eReady Run 的高剛性車架搭配的是懸吊系統為 33mm 運動前叉內管,與雙槍式五段預載可調後避震,不僅能夠穩定承受動力傳遞和扭矩,強化車身的牽引力,並且在剎車時控制車尾穩定,緊急剎車及快速煞停不偏移,實現與同級相比縮短 28% 的煞車距離與最大傾角達 46 度。

eReady 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表示:「憑藉著所有車迷所熱愛的,也是台鈴工業造車的三大開發關鍵:『Run、Turn、Stop』,將此 Know-how 輔以 SUZUKI 重車等級的全新調校結合跑格化的外觀造型、運動化車款在動力系統與煞車系統的搭配,運動感十足的騎姿與紮實的車架設定,eReady Run 不僅可以滿足騎士在熱血的彎道操控與直線加速盡情揮灑,在日常使用的貼心配備上也是以品牌貼近使用者經驗的思維來打造,相信 eReady Run 的全方位搭配政府補助,會是電動車市場中極具競爭力的車款。」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