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需要 Apple Music, HomePod 也能播放環境音與白噪音!

不需要 Apple Music, HomePod 也能播放環境音與白噪音!
                                       

「嘿 Siri,我要聽古典樂」、「嘿 Siri,下一首播放《漂向北方》」,我們都知道 Apple 的 HomePod / HomePod mini 能夠用來播放我們想聽的音樂,不過你知道原來 HomePod / HomePod mini 竟然也有內建聲音嗎?原來 Apple 為 13.2 以上版本的 HomePod / HomePod mini 帶來了 7 種週遭聲音包括雨水、壁爐、溪流等,都能提供完美的背景音,來幫助自己或是家人能夠更加專注、放鬆或入睡唷!

想要播放環境音的話用戶需要先將家中的 HomePod / HomePod mini 升級到 iOS 13.2 以上,接著就能對 HomePod / HomePod mini 直接下達播放環境音的指令,目前 Apple 提供了 下雨、河流、海洋、森林、夜間、火爐與白噪音等 7 種,因此只要對 HomePod / HomePod mini 下達以下指令:

  • 嘿 Siri,播放下雨的聲音
  • 嘿 Siri,播放河流的聲音
  • 嘿 Siri,播放海洋的聲音
  • 嘿 Siri,播放森林的聲音
  • 嘿 Siri,播放夜間的聲音
  • 嘿 Siri,播放火爐的聲音
  • 嘿 Siri,播放白噪聲

或是

  • 嘿 Siri,播放環境音,就會隨機的播放以上 7 種環境音。

當然,如果擔心睡著後音樂還在播,也能在請 HomePod / HomePod mini 播放環境音後,接著設定睡眠計時器,設定多久後關閉音樂就行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