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高階機種 GT 系列強悍發表

realme 高階機種 GT 系列強悍發表
                                       

在全球 14 個市場中搶進 Top 5 的手機界黑馬 realme,就在 4 日於中國舉辦 2021 首場新機發表會,除了宣告 realme 2021 訂下的「科技、潮玩、成長」三大目標,表示將要成為中高階手機的價格顛覆者外,也為大家帶來最新旗艦 GT 系列的首款機種發表。

有別於入門款的數字系列、性能款的 X 系列,GT 系列將會是 2021 年新加入的旗艦系列代表。會有玻璃材質銀、藍兩色,背面加上 GT 賽道紋路,與皮革設計黃色 共兩種材質款式選擇。

 

硬體規格方面採用 6.43 吋 Super AMOLED  3200 x 1400 解析度螢幕、120Hz 螢幕更新率、360Hz 觸控更新率,左上角開孔的螢幕,毫無懸念的搭載著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相機方面採用三鏡頭配置,主鏡頭為 64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 1300 萬畫素的遠焦鏡頭。自拍方面則是為 1600 萬畫素廣角自拍,特色部分除了連錄影功能增強夜拍能力外,拍照模式裡加入了可以支援尺寸、背景選擇、簡單美顏修圖的 AI 證件照。

 

 

電池方面 realme 表示散熱和續航同為重要,根據調查發現網友們希望能夠兼顧用量、充電速度、與重量三者的最佳解為 4500mAh +65W 快充,因此此次 GT 也將延續這樣的組合,讓用戶 35 分鐘就能充到 100%。

 

 

realme GT 系列還加入全新的 GT 模式,能一鍵釋放極限性能。

 

 

售價方面 reame GT 8GB + 128GB  人民幣 2,799 (約 NT$ 12,000)、 reame GT 12GB + 256GB  人民幣 3,299 (約 NT$ 14,200),今天(4 日)下午 4:00 中國開放預購,10 日正式開賣。

皮革特別版則是只有 12GB + 256GB  人民幣 3,299 (約 NT$ 14,200)選擇。

台灣上市日期未定。

realme 也預告 GT 系列還有 1 款 GT Neo 即將上市。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