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三星 x 7-ELEVEN 為 6000 家門市帶來生動的銷售資訊

台灣三星 x 7-ELEVEN 為 6000 家門市帶來生動的銷售資訊
                                       

台灣三星日前才為大家帶來商用事業上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成績報告,現在就又要宣布商用顯示器部門與 7-ELEVEN 合作的好消息啦!三星表示商用顯示器部門與 7-ELEVEN 的合作始於 2019 年,目前正在逐步完成全台 6,000 家門市數位看板 OPEN! 合作方向為 CHANNEL 顯示器的建置與汰換,也將會依照重點擺放位置有所不同,例如門市收銀檯上方的顯示器為數位看板 OPEN! CHANNEL 推播螢幕,會依照頻道的檔期設定,即時播放相關活動及廣告資訊;而在咖啡或現打啤酒專區,顯示器設置在吧台後方作為 Menu Board 使用,來方便消費者能夠清楚瀏覽商品品項;另外如果是設有 Live 轉播的門市,則會透過顯示器拼接成大型轉播看板,即時轉播熱血激昂的運動賽事,帶來不同以往的臨場體驗!

 

台灣三星電子顯示暨儲存裝置事業部副總經理劉得榮表示:「新常態時代來臨,帶動各產業對數位通訊的再度重視,顯見其重要性,全球數位戶外廣告市場在 2020 至 2023 年期間將達到 87.2 億美金的成長;此外台灣三星觀察,零售產業正面臨數位轉型的加速期,以因應一日千里的消費習慣改變。台灣三星商用顯示事業部長期為不同領域的商用客戶提供適切的解決方案,隨著數位化趨勢逐年成長、5G 未來科技的導入,亦將以多元產業經驗為企業型塑並優化嶄新的消費體驗。」

 

為了滿足 7-ELEVEN 一年 365 天、24 小時的使用需求,三星以 QMR 系列專業型商用顯示器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其簡約、對稱、極窄邊框的外型設計,能以垂直、水平或拼接設置使用,輕易融入多元店型的空間需求;配備 4K 超高解析度、先進的 UHD 智慧影像升頻技術與純晶透顯色科技,能為各式廣告內容呈現清晰逼真、色彩分明的影像;無眩光面板設計,消費者將不受環境光照影響,從各角度皆能獲取完整的畫面資訊;內建 WiFi 與藍牙,實現更為個人化和互動性的服務,並簡化企業展示內容的方式;另具備電磁相容性(EMC)Class B等級的操作安全性和可靠性,堪稱滿足全方位顯示效能的最佳商用顯示器。

 

 

台灣三星提供完整大型商用顯示器產品陣容,包含互動與多功能顯示器,如單體 LCD 數位看板、拼接 LCD 電視牆、LED 電視牆、The Wall Luxury for premium home 等品項,可為各行各業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亦為產業數位發展注入源源不絕的動能。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