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紅米 Redmi Note 10 系列四機齊發!108MP 相機、120Hz 螢幕更新率,問鼎最強中階機

紅米 Redmi Note 10 系列四機齊發!108MP 相機、120Hz 螢幕更新率,問鼎最強中階機
                                       

紅米 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S、Redmi Note 10 Pro 以及 Redmi Note 10 5G 等新機,於本週四(3 / 4)正式發表。

Redmi Note 10 系列首次選用三星的 Super AMOLED 面板,但唯有 Pro 版本提供 120Hz 螢幕更新率,該型號也是 4 款中唯一搭載 108MP 後置主鏡頭的手機。該系列價格從低到高依序為:

  • Redmi Note 10 售價 199 美元起
  • Redmi Note 10S 售價 229 美元起
  • Redmi Note 10 5G 售價 199 美元起
  • Redmi Note 10 Pro  售價 279 美元起

 

 

Redmi Note 10 Pro 主鏡頭搭配目前畫素最高的 108MP 感光元件,相機可捕捉更多細節,以及更大的動態範圍。拍照功能也獲得升級,例如採用 RAW 多幀算法的 Night Mode 2.0。

如果你是 TikTok 創作者,Redmi Note 10 Pro 加入許多有趣的錄影模式。以 Clone Mode 為例,同個畫面中可以呈現多個複製人一起互動的有趣場景。

▼ Redmi Note 10 Pro 後置鏡頭分別是 108MP 廣角主鏡頭、8MP 超廣角鏡頭、5MP 微距鏡頭、2MP 深度感測器

 

6.67 吋的 Redmi Note 10 Pro 具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解析度 2400 × 1080,最大亮度 1,200nits,除了解析度之外,螢幕表現屬於旗艦等級。性能方面,Redmi Note 10 Pro 搭載高通 4G 處理器 Snapdragon 732G,電池容量 5,020mAh,支援 33W 有線快充。

Redmi Note 10 Pro 提供瑪瑙灰、冰河藍、漸變橘 3 種款式,全球預計 3 月上旬發售。依照版本不同,價格分別是:

  • 6GB + 64GB 售價 279 美元
  • 6GB + 128GB 售價 299 美元
  • 8GB + 128GB 售價 329 美元

 

Redmi Note 10 Redmi Note 10S 擁有許多共同點,它們共享一樣的外殼設計,均採用 6.4 吋 AMOLED 面板,側邊指紋感測器,並且都支援 33W 有線快充。兩款均提供灰、白兩種配色,但兩款機型均有獨家配色,Redmi Note 10 為海軍藍,Redmi Note 10S 為湖水綠。

拍照方面,Redmi Note 10 後置相機為 4 攝系統,分別是 48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2MP 微距、2MP 深度感測器;Redmi Note 10S 同樣是 4 攝系統,但主鏡頭換上 64MP 感光元件。兩款均擁有專業延時攝影功能。

效能部分,Redmi Note 10S 擁有更強悍的聯發科 Helio G95 處理器;Redmi Note 10 內建高通的 Snapdragon 678 處理器。Redmi Note 10 提供 4GB + 64GB / 128GB 兩種規格,定價 199 美元起,全球預計 3 月上旬發售;Redmi Note 10S 提供 6GB / 8GB + 64GB / 128GB 三種規格,定價 229 美元起,全球預計 4 月發售。

Redmi Note 10 5G 是該系列為一具有 5G 連網能力的機種。搭載聯發科去年推出的天璣 700,晶片為 7 奈米製程,支援 5G 雙卡雙待。

此外,Redmi Note 10 5G 後置鏡頭分別為 48MP 主鏡頭、2MP 微距鏡頭、2MP 深度感測器。內建 5,000mAh 電量,支援 18W 快充。6.5 吋的 Redmi Note 10 5G 支援最高 90Hz 螢幕更新率,手機還能依照內容調整更新率,藉此省下不必要的電耗。

Redmi Note 10 5G 提供銀、灰、藍、綠等配色,可選擇 4GB + 64GB / 128GB 兩種規格,售價 199 美元起,全球預計 4 月發售。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