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Cloud 帶來照片、影片轉移服務 還能複製到 Google 相簿!

Apple iCloud 帶來照片、影片轉移服務 還能複製到 Google 相簿!
                                       

iPhone、iPad  的照片、影片除了能夠備份到 iCloud 以外,現在還能將 iCloud 中的照片、影片備份到 Google 相簿囉!Apple 稍早於官方的支援頁面上宣布,即日起用戶 iPhone 上的照片除了能透過自己的 Apple ID 登陸 Apple 的「資料與隱私權」網站中來進行備份外,還多了一個轉移到 Google ‌Photos‌ 的選項!

用戶只要從「資料與隱私權」網站中,輸入自己的 Apple ID 後,就會看到「資料與隱私權」服務。一般來說我們能從「要求拷貝您的資料」裡來選擇我們想要的服務來下載拷貝,只是現在開始用戶能夠在 iCloud 照片備份的選項中多了一個 Google 相簿的選擇。

能夠支援傳送到 Google 相簿的檔案格式包括有:.jpg,.png,.webp,.gif,某些 RAW 檔案, .mpg,.mod,.mmv,.tod,.wmv,.asf,.avi,.divx,.mov,.m4v 、. 3gp,.3g2,.mp4,.m2t,.m2ts,.mts 和.mkv 檔案格式。

 

只是如果選擇 Google 相簿來進行複製,那麼用戶在登入 Apple ID 後會需要多一個 Google 帳號登入的動作來進行連結,轉移過程需要 3-7 天,Apple 也會利用這段時間來驗證用戶是否提出了請求並進行轉移。

 

此項服務將在澳大利亞、加拿大、歐盟、冰島、列支敦士登、紐西蘭、挪威、瑞士、英國和美國等國家先行推出,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尚未支援。

 

  • Apple 技術支援:網頁
  • Apple 資料與隱私權:官網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