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LIVE 限時活動抽獎爆吃鳳梨 還有科普小王子開播腦補鳳梨食科學!

17LIVE 限時活動抽獎爆吃鳳梨 還有科普小王子開播腦補鳳梨食科學!
                                       

中國大陸日前宣布暫停台灣鳳梨進口,因此造成鳳梨出口受阻引發台灣的挺鳳梨熱潮。對此即時互動直播平台 17LIVE 與旗下的 LIVER 們也加入買鳳梨挺台灣的行列,17LIVE 更舉辦《支持台灣農民 17 送你吃鳳梨》的抽獎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抽獎吃爆台灣鳳梨,17LIVE 再推出限時的《相揪呷旺來 鳳梨買起來》線上活動,參加的 LIVER 最高還可以獲得 20,000 元旺來金及限量鳳梨造型 17 寶寶!

有 17 科普小王子封號的知識型 LIVER 巴特先生,也將在 3 月 6 日他的整點開播活動中和大家聊聊台灣目前最熱門的水果-鳳梨,6 日(六)下午 5 點巴特先生將以《愛台灣吃鳳梨 避免咬舌跟我這樣做》主題進行直播,邀大家上線一起聊鳳梨,經常被說像是活百科的巴特先生對社會科學、地理、歷史、公民等各方面都很拿手,高中時曾獲得奧林匹亞地理獎,巴特先生每看到有趣的事物,在直播間會發揮寫論文的精神,做淺分析分享給粉絲,也很重視互動性,跟粉絲總是先閒話家常,他會找一些很深的議題跟大家聊,拋話題、作互動,經常引起直播間粉絲熱烈的討論,眼看近日鳳梨議題熱度居高不下,巴特先生在響應 17LIVE 支持買鳳梨吃鳳梨的同時,還想和大家討論腦補一些鳳梨相關的食科學!

 

巴特先生直播連結:https://17.live/profile/u/6c01ef19-7e66-4fa9-a2bd-a48c901b15de?lang=en&pid=InappShare&af_c_id=profilepage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