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yHeritage》Animate Photos 新服務 讓老照片 “生動” 起來

《MyHeritage》Animate Photos 新服務 讓老照片 “生動” 起來
                                       

現在講求數位化的時代,不管是用手機拍照、用雲端傳照片,甚至還有多種線上相簿能夠保存照片,都相當的方便,也因此更讓家裡櫃中那一張張泛黃的相片,像是印著歲月的痕跡般彌足珍貴。也拜科技所賜,以色列公司 MyHeritage 在 2003 年開發了一個線上族譜平台,提供用戶們能夠上傳照片來創建出自己的家譜紀念,現在更推出了讓老照片 “生動” 起來的 Animate Photos 服務,讓那些回憶再次 “活躍” 起來!

《MyHeritage》有兩種使用方式,一個是網頁版,另一個是 iOS 的 app,這邊我們就直接使用不需要下載 app 的網頁版來體驗。前往 《MyHeritage》的 Animate Photos,選擇「Upload Photo」後會先請我們利用 Facebook 或是 Google 帳號來登入,接著就能開始上傳想要的照片。

 

如果照片中是兩個人以上,系統會在旁邊列出判斷出人臉的人像,我們可以從旁邊挑選想要讓他動起來的角色後,就能看到模擬出的效果。

 

根據測試雖然《MyHeritage》免費版僅提供選定角色的臉部變化動作,但還會替模糊老照片加上美顏與清晰化的調整,能這樣藉由現代科技來讓一些懷念從腦海裡又再次生動起來,除了有趣,似乎還多了那麼點溫度!

《MyHeritage》: Animate Photos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