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 M1 iMac Pro 暖身? Apple 宣布 iMac Pro 「數量有限」

為 M1 iMac Pro 暖身? Apple 宣布 iMac Pro 「數量有限」
                                       

Apple 官方透過官網間接的證實了現在架上的 iMac Pro 的確是限量版!自從 Apple 為 Mac 系列產品帶來 M1 處理器後,先後帶來了 MacBook Air、MacBook Pro 與 Mac mini 等機型,也讓許多人開始猜測下一個將會搭載著 M1 處理器的將會是 iMac 系列。對此 Apple 直接在官網打上「數量有限,先買先贏」來做出預告,這批 iMac Pro 可是賣完就沒有了!

不僅在台灣官網上寫著「數量有限,先買先贏」,美國官網和香港官網更是直接有力的打出 「While supplies last」和「供應有限,售完即止」字樣,直接點名現在這些 iMac Pro 售完將不再補貨,也就是停止生產的意思。

其實 iMac Pro 是在 2017 年亮相,當時因為有著獨特的太空灰與強悍的效能也是相當受到果粉的喜愛,不過現在除了開始傳出 Apple 會在今年帶來 M1 處理器版本的 iMac Pro 外,還有可能會有彩色的版本,也讓 2021 的 iMac Pro 隨著官網現有版本的停售宣言,變的更讓果粉們期待了呢!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