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1 國際版 即將登台 上市資訊、預購禮 讓人期待!

小米 11 國際版 即將登台 上市資訊、預購禮 讓人期待!
                                       

在上個月的 8 日小米為大家帶來了 1 億像素 AI 三鏡頭、支援 50W 無線充電的小米 11 國際版,相當迅速的小米在相隔一個月後的 3 月 8 日也在台灣官方粉絲頁宣布將在 3 月 18 日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小米 11 國際版!

小米 11 有著 6.81 吋 AMOLED 挖孔式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外型上採用光滑輕巧的機身與時尚外觀,四曲面設計和玻璃機背也提供用戶舒適的滑動手感和適手度。

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行動平台,相機方面是由 1.08 億像素廣角鏡頭 + 1,3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500 萬像素長焦微距鏡頭 三鏡頭組合,前置鏡頭則是 2,000 萬像素。儲存容量有著 8GB+128GB 與 8GB+256GB 兩種配置組合,還有 4,600mAh 電池容量以及 55W 有線充電、50W 無線充電和 10W 無線反充的 3 合 1 充電組合,搭配盒裝內附贈的55W GaN 氮化鎵充電器。

小米 11  的登台對台灣米粉來說可是充滿了各種期待,先不論性能、規格、外觀都相當有著小米的風格,稍早香港的上市發表會更是大手筆地送出了耳機、電視等預購禮,無疑的也為 3 月 18 日台灣發表會再帶來一波售價與預購禮的高度期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