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下一場發表會時間確定?預期帶來這 3 款新品

Apple 下一場發表會時間確定?預期帶來這 3 款新品
                                       

當兩名爆料者指向同一件情報時,代表它很有可能會發生。近來,在微博、推特上赫赫有名的爆料者 Kang、Jon Prosser 紛紛表示,Apple 將於 3 月 23 日舉行發表會,遲遲未公開的 AirTags,以及新一代 iPad、AirPods 第三代有望在當日亮相。


(去年 iPhone 12 發表會邀請函 / 圖片來源:Apple)

 

AirTags 是一款類似 Tile、Galaxy Smart Tag 的定位追蹤技術。據了解,Apple 用戶可以透過兩個內建 U1 晶片的裝置 ,有效率的鎖定遺失物的精確位置。

U1 晶片的「U」指的是超寬頻(UWB),晶片最早在 2019 年的 iPhone 11 出現,此後的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均配置了這塊晶片,但 Apple 始終沒有針對該晶片多做說明,被外界解讀為公司正在等待時機,而 AirTags 的發表象徵著「果實已成熟」。


(圖片來源:Jon Prosser)

 

關於新一代 iPad,據傳是 Apple 首次加入 MiniLED 面板的 iPad 產品。MiniLED 指的是「次毫米發光二極體」,業界視此技術為 LED 通往 MicroLED 的最佳過渡方案,也可以理解為傳統 LED 背光基礎的改良版本。相較於 LCD,MiniLED 的畫面更細緻,色彩更飽和,亮度更高,同時也比 OLED 省電。


(iPad mini 5 / 圖片來源:Apple)

 

按照情報,AirPods 第三代( AirPdos 3 )外觀將結合 AirPods 2 與 AirPods Pro 的設計元素,意即新耳機的長柄長度介於兩者之間;耳機維持半入耳式設計,可額外安裝耳塞成入耳式;同時保留壓力感測觸控功能。另外,充電盒外型傾向於 AirPods Pro 的「橫向發展」特色,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圖片來源:52audio)

 

儘管美國疫苗已經施打好一陣子,但疫情仍不可輕忽,因此 Apple 在 3 月 23 日舉行的發表會,可能採線上發表的形式。而照慣例,Apple 會在發表會 2 週內向媒體釋出邀請函,因此不久後,美國科技媒體應會公布這項消息,就讓我們靜待 Apple 公布消息吧!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