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沒時間看新聞?Google 搜尋推新功能,幫助用戶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

沒時間看新聞?Google 搜尋推新功能,幫助用戶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
                                       

一則報導無法全面覆蓋事實,特別是正在發生中的事件。Google 為讓用戶更輕易的追蹤報導、理解事件的原委,本週一(3 / 8)宣布在行動版 Google 搜尋上正式推出新功能「Full Coverage(直譯「全覆蓋」)」。

GIF展示了“全覆蓋”搜索的新體驗
(圖片來源:Google)

 

「Full Coverage」功能目的是幫助人們理解新聞所發生的事情,特別是正在發生、隨時有變數的事件。這項功能最早於 2018 年加進 Google 新聞,如今也拓展到了搜尋功能上。

新的 Google 搜尋結果頁中,針對大型或者發生中的新聞,在新聞輪播區塊下方點進連結,就會被帶到「Full Coverage」頁面。頁面除了顯示更多相關新聞,Google 還會自動分類為幾個主題,譬如熱門新聞、當地頭條。而每個主題也能點開,瀏覽符合主題,或者契合當地的報導內容。

「透過這次推出,我們將導入一項新技術,這項技術能夠檢測到跨越長達數天之久的新聞報導(譬如超級盃),甚至數週或數月之久(譬如 COVID-19)。」Google 新聞產品經理 Itamar Snir 表示。

簡單來說,如果你沒時間時不時關注某起事件,可以透過這項功能,一次掌握數天、數週,甚至數月之久的追蹤報導,幫助用戶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同時,Google 也會盡可能推送不同觀點的新聞內容,避免落入同溫層陷阱。

行動版 Google 搜尋的「Full Coverage」功能已經率先於美國的英文版本推出,Google 表示接下來幾個月將陸續推廣至更多語言、地區。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