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GI 重新詮釋獅吼,米高梅公布最新片頭

CGI 重新詮釋獅吼,米高梅公布最新片頭
                                       

米高梅(Metro Goldwyn Mayer,MGM)是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好萊塢電影公司,即便沒聽過它的名號,肯定對「獅吼」片頭留下深刻印象。本週,米高梅公布重新設計的片頭,宛如被拋光後的金色底片環繞四周,吉祥物獅子也首度由 CGI 動畫技術所取代。

 

雖然 CGI 並不是什麼新技術,好萊塢電影也早已引進好一段時間。但是在米高梅公布新片頭前,其片頭都是找來真獅進行錄製工作。

自 1917 年以來,象徵米高梅的獅子片頭不斷迭代,從不看鏡頭到霸氣獅吼,獅子演員也換了 7 次,最後一位是一頭叫「Leo」的獅子,牠從 1957 年開始成為片頭後,至今也僅做了些為改動。而片頭距離上一次調整得回溯至 2012 年。

▼ 傳承 60 年的 Leo The Lion 片頭

 

隨著電影工業從 1080P 進化到 4K,甚至 8K,米高梅獅子 Leo 終究敵不過科技潮流,徹底被 CGI 所取代。

米高梅的新片頭原本計畫與 007 最新電影《No Time to Die》一起上線,但隨著電影上映延宕,原訂 2019 年 11 月拖到今年秋季。於是新的米高梅片頭的首次露出計畫,改為今夏上映的傳記電影《Respect》、公路喜劇《Dog》。

消息來源:12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