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玩家噩夢成真?Phil Spencer 證實 Bethsda 部分新作將由 Xbox、PC 獨佔

玩家噩夢成真?Phil Spencer 證實 Bethsda 部分新作將由 Xbox、PC 獨佔
                                       

本週三(3 / 9),歐盟批准微軟對 ZeniMax Media 及旗下遊戲子公司的收購。微軟也立即公布了這項喜訊,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宣布此筆交易在今日(3 / 10)已大功告成。


(圖片來源:Xbox)

 

Spencer 在 Xbox Wire 公告中表示:「對於 Xbox 來說,這是令人振奮的一天。今天,我們正式完成了對 Bethesda Softworks 母公司 ZeniMax Media 的收購。」

這筆交易中,共有 8 間遊戲工作室加入 Xbox 大家庭,包括 Bethesda Game Studios、id Software、ZeniMax Online Studios、Arkane、MachineGames、Tango Gameworks、Alpha Dog 以及 Roundhouse Studios。

雖然,微軟首次公布收購時已明確指出,ZeniMax 麾下遊戲作品不會成為 Xbox 獨家產品,也否認從競爭對手 Sony、Nintendo 平台撤出遊戲。

但最新公告卻已表明,Bethesda 未來部分新作將不會出現在競爭平台上。「透過 Bethesda 創意團隊,玩家應該能明瞭 Xbox 主機、PC 以及 Game Pass 將是體驗 Bethesda 遊戲最棒的地方,包含一些未來新做將會由獨家提供予 Xbox、PC 玩家。」Spencer 說

對於 Bethesda 忠實粉絲來說,未來無法在多平台上體驗到新作,多少讓人感到失望。但另一方面,這也代表 Xbox Game Pass 訂戶可以在第一時間暢玩 Bethesda 新作,而不用另外花錢購買。

最後,Spencer 還預告今年內將分享更多 Xbox 團隊下一步計畫,並且在本週公布 Bethesda 遊戲引進 Xbox Game Pass 細節。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