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A52 5G 開箱影片完整釋出 拍照、外觀、指紋辨識全都測!

三星 Galaxy A52 5G 開箱影片完整釋出 拍照、外觀、指紋辨識全都測!
                                       

三星的中高階機種 Galaxy A 系列以其兼具設計、性能和價格三大優勢受到台灣許多消費者的青睞,現在繼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上市後,燈光也終於來到了 A 系列的舞台!稍早 YouTube 上就有國外 YouTuber 搶先釋出 Galaxy A52 5G 的完整開箱影片,外型上跟 Galaxy S21 相當的近似,更是直接就搭載最新的 One UI3.1 作業系統!

這支 Galaxy A52 5G 開箱影片透露了此次盒裝中還隨盒附贈軟殼保護殼,機身採用塑料材質,背面四鏡頭分別是 6400 萬 + 800 萬 + 500 萬 + 200 萬四鏡頭組合與 3200 萬畫素前置 O 型設計鏡頭。

 

 

 

 

 

 

 

 

規格方面,影片也有稍微透露有著 Super AMOLED 螢幕、120Hz 螢幕更新率、IP67 防塵和防水等級以及搭載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4500mAh 電池容量、雙卡雙待與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

 

 

 

 

 

 

 

而且這次 Galaxy A52 5G 的開箱影片似乎為了提高可信度,從開箱起就每個步驟都相當確實的進行,確定真的能開機、拍照使用 1X、2X、0.5X 及微距測試、玩手遊、跑網路速度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透過影片搶先感受 Galaxy A52 5G 的特色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