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X60 與 X60 Pro 確定 3 月底台灣發表 張鈞甯將現身站台

vivo X60 與 X60 Pro 確定 3 月底台灣發表 張鈞甯將現身站台
                                       

前陣子才發表搭載著第二代微雲台、蔡司光學鏡頭的 X60 與 X60 Pro 兩款旗艦新機,自從推出後就吸引不少愛拍照的年輕朋友們在關心究竟何時才會抵台,現在台灣 vivo 也正式釋出邀請函,預告將在 3 月 24 日在台灣舉辦發表會,會中將會公布台灣版本售價、規格,這次品牌代言人張鈞甯也將會現身發表會場!

vivo X60、X60 Pro 兩款均為 6.56 吋 AMOLED 面板,提供 120Hz 螢幕更新率,解析度也皆為 FHD+ 2376×1080。相機部分 X60 系列是 vivo 與蔡司合作的第一款產品,因此 X60 全系列都搭載著蔡司光學鏡頭,背面鏡頭模組還能看見蔡司的「小藍標」。

X60 背面三鏡頭分別是 4,800 萬畫素微雲台主鏡頭,具有四軸 OIS 防手震 + 1,3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20 度廣角、F2.2 光圈)+ 1,300 萬畫素人像鏡頭(50mm 有效焦段、F2.46 光圈)。

vivo X60 Pro 則是四鏡頭,除了擁有 4,800 萬畫素微雲台主鏡頭以外,多了顆 800 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5 倍光學變焦、60 倍超級變焦、F3.4 光圈),其餘像是廣角鏡頭、人像鏡頭規格則與 X60 相同。

至於外觀上最大的差別則在於 X60 是採用平面螢幕,X60 Pro 是曲面螢幕。

這次 vivo X60 系列國際版也將處理器從 Exynos 1080 調整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70,至於關注度也相當高的 “超大杯” X60 Pro+ 則不會在此次發表會中登場。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