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P50 Pro 機身曝光,配有超大的膠囊狀相機模組

華為 P50 Pro 機身曝光,配有超大的膠囊狀相機模組
                                       

隨著華為(HUAWEI)發表 P50 Pro 的日子將要來臨,手機渲染圖卻提前曝光。根據外流的圖片顯示,手機將配有一組超巨大的相機模組。


(來源:OnLeaks

 

該外流照是由 OnLeaks 率先公布,資訊涵蓋 P50 Pro 機身細節,譬如機身採用金屬邊框、玻璃背蓋,手機頂部、底部為扁平設計,手機尺寸 159 × 73 × 8.6mm。

P50 Pro 配有 6.6 吋的顯示面板,螢幕側緣帶有些微的彎曲,正面自拍鏡頭採置中「挖孔」設計。

不過,這些特色都不及 P50 Pro 的「背面」來的讓人吃驚。P50 Pro 的類似「膠囊狀」的相機模組,面積大得嚇人。雖然圖片中顯示兩個大型鏡頭,但沒有手機製造商會在這麼大的面積下只放兩顆鏡頭,因此 P50 Pro 實際的相機規格仍無法得知。

 

目前有關 P50 系列的消息不算多,較值得一提的是,P50 系列可能是首款預先搭載鴻蒙作業系統(Harmony OS)的機型。華為今年 2 月開賣的 Mate X2 搭載以 Android 10 為基礎的 EMUI 11,預計 4 月升級為鴻蒙系統。

除了搭載鴻蒙,P50 系列可能採用 Sony 新的 IMX800 感光元件、麒麟 9000 處理器,該系列預計在今年春季亮相。做為首個預先搭載鴻蒙的 P50 系列,對華為來說具有象徵性的意義,代表該公司已有十足信心開放給用戶使用。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