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 Ink 元太科技 最新彩色印刷電子紙 E Ink Kaleido Plus “更清晰” 發表

E Ink 元太科技 最新彩色印刷電子紙 E Ink Kaleido Plus “更清晰” 發表
                                       

講到電子紙就不會忘記 E Ink 這在電子紙市場相當用心的元太科技,而元太科技現在也宣佈,自從 2020 年第二季導入了第一代彩色印刷電子紙在終端應用產品之後,最新一款彩色印刷電子紙 (E Ink Kaleido Plus,又叫 New Kaleido) 現在也已經量產出貨。最新的技術提供了 16 灰階與 4096 色,可以打造出超省電、好攜帶,並且適合顯示豐富圖像資訊的裝置,例如:表格、地圖、圖片、漫畫和廣告等。同時,與黑白電子紙相同,彩色印刷電子紙在陽光下可清晰顯示文字與細緻的圖像。

E Ink Kaleido Plus 彩色印刷電子紙透過精進彩色印刷的製程技術,讓印刷式彩色濾光片 (Color Filter Layer) 可更貼近電子墨水薄膜,使得字體顯示更清晰、色彩更鮮明。E Ink Kaleido Plus 對前光的改進減少了光散射,與上一代相比,在前光開啟時 E Ink Kaleido Plus 在前光開啟時,以三倍的色域創建了更多飽和圖像。它同時推出較大尺寸的 7.8 吋面板,與上一代的 6 吋面板相比,除了尺寸增大更可針對不同的應用提供較多面板尺寸選擇。

E Ink Kaleido Plus 除了運用新的印刷式彩色濾光片技術,取代玻璃彩色濾光片,讓彩色印刷電子紙顯示器能夠更加輕薄,也具備更好的色彩光學表現。而這也讓電子書閱讀器領域客戶可設計更多符合人體工學的裝置,並透過色彩的顯示提升電子書的購買與閱讀體驗。

此外,元太科技新一代的電子薄膜具備更快的翻頁速度與更高的顯示對比,也提供新一代的彩色印刷電子紙具備播放動畫與影片的能力,將可為電子紙筆記本產品提供彩色的數位書寫功能,為教育與專業應用領域帶來嶄新的數位閱讀與書寫的選擇。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