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帶來白色情人節特效 輸入關鍵字召喚告白小幫手

LINE 帶來白色情人節特效 輸入關鍵字召喚告白小幫手
                                       

講到 3.14,除了是讓人頭疼卻又有趣的圓周率日之外,還是充滿甜蜜的白色情人節。今年 LINE 也為白色情人節帶來了限時關鍵字動畫特效,主角當然就是 LINE 主角群中最愛放閃的熊大與兔兔這兩位甜蜜蜜的告白小幫手!

這次 LINE 的白色情人節特效僅在 LINE iOS 與 LINE 電腦版的 LINE 聊天室中,即日起至 3 月 15 日 11:00,只要輸入「愛你」、「愛妳」、「Love」這三組關鍵字,就能召喚出熊大與兔兔這兩位滿滿愛心甜蜜蜜的告白。

支援版本方面,LINE iOS 的版本需要在 9.15.0 以上,LINE 電腦版 (Windows 與 Mac )的版本則需在 5.13.0 以上,或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值得注意的是這次特效沒有支援 Android 版本。

 

如果版本符合,但特效都沒有出現,可以試試兩個方式,一個是關閉再重新開啟 LINE 應用程式,另一個方式就是在手機的 LINE 設定中,確認「聊天室背景特效」這個設定是否有打開,或是試著關閉、再打開。

聊天室背景特效路徑:LINE 主頁 [設定] > [聊天] > [聊天室背景特效]。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